63球!佩莱将名字刻进队史 离队后鲁能锋线要补强?

63球!佩莱将名字刻进队史 离队后鲁能锋线要补强?
2021年01月03日 18:5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牛志明 牛眼看球

  北京时间1月3日,中超山东鲁能泰山官方宣布,佩莱合同到期,双方并未续约,佩莱成为球队冬歇期离队第一人。效力鲁能4年半时间,佩莱总共打进63球,是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

  山东鲁能泰山官方写道:“在充分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前提下,俱乐部与佩莱在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他将结束在鲁能泰山的职业生涯。感谢佩莱为球队作出的贡献,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2016赛季中期,佩莱加盟鲁能泰山,为球队保级做出贡献。从2017赛季开始,佩莱逐渐成为队内最佳射手。数据显示,佩莱总共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比赛中为泰山队出场133次,打进63球。佩莱是泰山队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还曾成为球队的场上队长,意大利炮也成为球队的战术支点。

  鲁能泰山官方盛赞佩莱:“佩莱佩戴队长袖标时的坚毅,取得进球时的喜悦,错失机会时的不甘,保级时浸满泪水的眼眶,夺冠时肆意庆祝的脸庞,属于你的一幕幕都深深印刻在我们心里,同时也将载入山东鲁能泰山的史册。”此外,鲁能泰山也向佩莱送上祝福。

  对于佩莱来说,离开泰山队后并不愁下家,据悉意甲的多支球队都对佩莱很感兴趣,意大利炮有望回到意甲赛场。佩莱也成为鲁能泰山队在这个冬歇期的正式离队第一人,在锋线位置上,泰山队应该会进行补强,但具体位置还要根据教练组的选择做出最终的决定。

  按照计划,鲁能泰山队1月17日左右重新集中进行冬训,球队将前往广州进行冬训,相应的球员调整也在进行。外援方面,佩莱离队后,如今队内还有4名外援,莫伊塞斯、格德斯、费莱尼和卡达尔都有合同,这其中莫伊塞斯、费莱尼和格德斯是教练组的主要选择,卡达尔是否可以归队,还有待观察。

  新赛季鲁能泰山将参加亚冠,大概率会签下一名亚洲外援,之前韩国媒体曾报道全北现代中场孙准浩加盟鲁能泰山,德国转会市场确认了这一消息,双方预计签约3年,但双方还未官宣,一切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鲁能佩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