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球迷凌晨在主场外打标语:抵制足协昏庸举措

建业球迷凌晨在主场外打标语:抵制足协昏庸举措
2021年01月03日 10:01 新浪体育

  近日,河南建业宣布拟更名为洛阳龙门的消息在球迷中引起轩然大波,很多建业球迷无法接受新俱乐部名称里不包含“河南”二字,同时也对足协在俱乐部名称去企业化问题上一刀切的做法相当愤怒。今日凌晨,建业球迷在航海体育场外手举标语,表达对中国足协的不满。

  在建业宣布更名之后,建业球迷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态度,如烧球衣,剪球衣,对着体育场下跪等。昨日晚间,建业红魔球迷俱乐部发文称,足协不顾情理所实施的昏庸举措,令拥有庞大根基和厚重历史的河南建业,这个中国职业联赛活化石,选择被迫更改名称,甚至因此背上骂名,这是我们每一位河南建业支持者所不能容忍的。该球迷俱乐部鼓励所有河南建业拥趸自发前往球队主场,打出“抵制中国足协昏庸举措,n*24小时坚守河南建业”的标语,将立场和态度告知中国足协、建业足球俱乐部以及所有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支持者。

  今日凌晨,就有部分建业球迷前往航海体育场外,手举标语,表达自己的态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