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国华:加入恒大的土帅是傅博 但出任的是助教

白国华:加入恒大的土帅是傅博 但出任的是助教
2020年12月08日 12: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袁野在《咔咔野聊球》节目中透露,卡纳瓦罗将下课,一位担任过国字号主帅的本土教练将入主恒大,记者白国华做了跟进报道:这名教练是傅博,但并非担任主帅,而是作为助手加入郑智团队。

  白国华原文:

  今天有消息说,一名有国字号经历的教练将前往恒大担任教练,事情倒是真的,但这名教练担任的将是助理教练,而并非主教练。了解到的情况如下:

  一  在战平水原三星以后,恒大就已经动了换掉卡纳瓦罗的念头。俱乐部方面和郑智商谈,希望郑智出任主教练。而郑智希望傅博等人来自己的团队担任助手。今天说的该名教练,是傅博。

  二   恒大等待了几天,正式出局以后,恒大连发两道公告,然而,原本要担任主教练的郑智变成了总经理。这当中发生的转折变化,最大的原因开始考虑和卡纳瓦罗的解约问题,在没有炒掉卡纳瓦罗之前,郑智担任主教练,名不正,言不顺。

  三,所以,郑总现在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如何商谈和卡纳瓦罗的解约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了,其他问题才会迎刃而解。

  四  那么恒大和卡纳瓦罗的这出戏怎么唱呢?非常难说,因为涉及到钱的问题,涉及到两个亿,可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解决的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