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明天争议造点李行点射命中 卓尔1-0领先绿城

半场-明天争议造点李行点射命中 卓尔1-0领先绿城
2020年11月22日 2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35,中超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武汉卓尔对阵浙江绿城(首回合2-2),上半场比赛卓尔1-0暂时领先,总比分卓尔3-2绿城。

  首回合双方站成2-2平,武汉卓尔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式下,被绿城顽强扳平,将比赛悬念留在了第二回合。

  比赛开始之后,卓尔率先进攻,第3分钟,李行主罚定位球开到禁区中路,韩鹏飞头球攻门被门将樊津铭没收。第6分钟,卓尔卷土重来,埃弗拉左路突破后给出传中,后点王凯停球杀入禁区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19分钟,龙威上抢放倒明天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卓尔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王凯战术开到弧顶附近,李行跟进右脚低平球抽射,皮球打在迪诺腿上产生变线后被樊津铭没收。

  第26分钟,绿城后场挑传打防线身后,禁区左侧穆谢奎甩开防守左脚爆射打飞。第28分钟,明天前场右侧抢断龙成得手,在禁区线上被龙成踢倒,裁判第一时间指向了点球点,经过和视频裁判沟通,维持了点球的判罚,李行主罚骗过门将樊津铭,打进球门左下角,卓尔1-0绿城。总比分卓尔3-2绿城。

  第31分钟,埃弗拉中场起动摆脱防守,董宇身上拉拽犯规吃到黄牌。第35分钟,绿城战术角球开到禁区,皮球打到迪诺腿上弹出,外围跟进的龙威远射打偏。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上半场比赛卓尔1-0暂时领先绿城。

  进球信息:

  第一球:武汉卓尔:第30分钟,李行点球破门。

  黄牌信息:

  浙江绿城:6-龙威(20分钟)、19-董宇(30分钟) 

  武汉卓尔首发:16-董春雨、3-刘毅、5-韩鹏飞、30-卡里索、15-明天、20-李行、24-王凯、39-丛震(U23)、19-胡靖航(U23)、17-埃弗拉、31-董学升

  卓尔替补:4-艾志波、6-李超、8-姚翰林、10-巴普蒂斯唐、11-周通、21-江子磊(U23)、22-廖均健、23-孙寿博、26-刘云、29-张成林、41、陈骜(U21)、42-李兴齐(U21)

  浙江绿城首发:1-樊津铭(U23)、4-孙正傲、5-龙成、19-董宇、28-岳鑫、39-徐继祖(U23)、6-龙威、13-姚均晟、22-程进、9-迪诺、30-穆谢奎

  绿城替补:33-赵博、2-王冠伊、3-王瑒、18-谈杨、26-许小龙、8-钟浩然、10-顾斌、17-李微、21-崔仁、26-孙昊晟、7-马丁斯、11-黄世博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