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伟国:恒大输球根源是锋线哑火 点出三人表现差

彭伟国:恒大输球根源是锋线哑火 点出三人表现差
2020年11月12日 23:31 新浪体育

  本年度中超最后一场,广州恒大1-2不敌江苏苏宁,无缘卫冕。赛后广州足球名宿彭伟国发微博解析比赛,表示恒大输球根源在于进攻端的失常。

  彭伟国写到:

  今晚,我在苏州奥体中心与现场近万球迷一起见证了本年度中超的最后决赛。因该说这是一场今年中超最精彩的较量,苏宁最终击败恒大夺冠并非偶然,他们今晚明显表现出比恒大有更强的争冠欲望。纵观全场,苏宁四名外援全部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色,尤其特谢拉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直接导致了恒大两个丢球。上半场何超的染红令恒大过早在这场关键大战陷入被动,但恒大之败根源还是在于进攻端没有发挥好,首发三名前锋都状态不佳。虽然卡纳瓦罗下半场做了很积极的变化,但在少一人之下,恒大在进攻上始终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虽然恒大丢掉了中超冠军,但接下来的亚冠争夺对他们来说更为重要,期望卡纳瓦罗和恒大将士能尽快丢掉失中超失冠的悲伤,在冲击亚冠的路上重新出发!

  (新体)

中超恒大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