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侯森神扑相当于进球 对上港体现出了高水平

京媒:侯森神扑相当于进球 对上港体现出了高水平
2020年11月11日 2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19:35,中超第二阶段3-4名决赛次回合,北京中赫国安1-1上海上港,总比分3-2获胜,获得第三名。北京电视台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一起解说了比赛。魏翊东直言侯森比赛尾声的扑救相当于进球,若不是侯森比赛获是另一个结果;国安最终获得第三名,虽然不是赛季目标,但两回合对阵上港体现了高水平,取得了进步。

  谈开场2分钟上港破门被吹越位——

  魏翊东:这个球虽然越位了,开场心态不太平稳,被上港趁乱打进了一个球,虽然是越位了,但足够敲响警钟。

  谈张玉宁助攻阿兰破门,国安1-0上港——

  魏翊东:首发双前锋联袂贡献精彩表现!阿兰的赛季第5球,距离他上个进球间隔太长时间了。这球每个环节处理的都非常完美,才有了最后的破门得分,贺惯根本没想到阿兰能够在这起脚打门,认为打了也不一定能进。

  王长庆:比赛进入30分钟国安更好的机会没有,由守转攻失误还是比较多的。

  谈国安球员阅读比赛能力强——

  魏翊东:国安增加了身后球传球,这种打法是对的,证明球员阅读比赛能力非常强,上港在左中右三路进攻,重右倾。

  总结上半场比赛——

  王长庆:双方上半场攻防节奏没有想象中快,射正球门次数非常小,对于彼此球门的压力还是非常小的。下半场上港必须会搏了,对于他们输两个和输四个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了。

  谈比赛第47分钟,洛佩斯进球扳平比分——

  魏翊东:上港连续对国安施压,从下半场一开场就开始了,战术上做好准备,心理上也要做好准备。

  王长庆:下半场开局我们打的并不好,洛佩斯射门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站在原地。

  谈胡尔克射门中柱弹出——

  王长庆:这球对手没进绝对是我们运气好。现在我们的进攻无法形成有效的整体,全是一对二个人更多一些。

  谈北京国安下半场陷入被动——

  王长庆:现在很难形成整体。

  魏翊东:我们很少踢的这么不自信。

  谈巴顿换下阿兰——

  王长庆:张玉宁没法换,因为U23政策,要是换张玉宁就得动侯森。

  谈主裁判郭宝龙吹罚尺度——

  魏翊东:郭宝龙吹罚尺度有点不一致,前面吹的太严了,有些可以不吹的吹了,而这个球同等程度的却没吹。

  王长庆:今年的吹罚,裁判吹了很多公信力,有的时候有点点小事都可能造成很大的影响。

  谈补时阶段侯森扑出阿瑙托维奇必进球——

  魏翊东:这相当于侯森进了一个球啊,这么近的距离,他是看着阿瑙托维奇出来顺势把身体展开。每次站在首发位置侯森都不辱使命。

  总结全场比赛——

  魏翊东:主裁判郭宝龙好像自己也解脱了,压力太大了。最终双方1比1踢平,郭宝龙像是完成了巨大的任务,人生中不可言喻的考验,对于国安和上港来说也是考验,双方在意志上,体力上,精神上,技术上,战术上的竞争,从第一分钟开始到最后一分钟,比赛谈不上有多精彩,这种比拼是足球场上有味道的东西。如果不是侯森的若干扑救,这场比赛恐怕是另一个结果。

  总结北京中赫国安2020赛季——

  魏翊东:国安最终拿到第三名,但这不是我们的赛季目标,我们的赛季目标从来都是冠军,但是在失掉冠军之后,两个失利球队的对垒,国安用更强大的意志拿下两回合总比分的胜利,这个过程不是一帆风顺,这两回合我们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毕竟我们走过来了,体现了更高的水平,至少比起第一循环跟上海上港的两连败比起来,我们有了更长足的进步。

  (二饼)

国安上港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