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球员斗志不强导致失利 希望把气势带到足协杯

范帅:球员斗志不强导致失利 希望把气势带到足协杯
2020年11月06日 19:1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微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在中超第二阶段排位赛中0-3负于大连人。赛后,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球队表现时,范帅表示:“这场比赛失利,不管是我,还是球员、俱乐部,都是非常失望的。上半场比赛,球队还是踢得不错,我们也攻入了一个进球,但很遗憾越位在先。如果能取得进球的话,一球领先的优势会让我们更好地应对比赛。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球队就丢球了,但之后球员的斗志并不是很强烈,导致了这场比赛最终失利。我们要在下场比赛做出一些改变,首先是要端正态度,球员在球场上要拿出百分百的拼劲,争取赢下比赛。我们接下来还有足协杯的比赛,我们也希望把胜利的节奏与气势,带到足协杯中。”

  在被问到如何调动球员的积极性时,范帅坦言:“第一阶段很多球队会全力争胜,希望能打进争冠组,拿到更好的排名。而在第二阶段,第一轮比赛相当重要,赢了就保级。在保级成功之后,球队的积极性没有那么强了,我对这种情况也理解。看的出来,今天球队不在一个很好的状态。”

  在被问到登贝莱被换下的原因时,范帅说到:“在上半场比赛中,登贝莱被踢了一下,而且他的身体也没有恢复到最佳,所以用其他球员将他替换下场。”

富力范帅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