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申花再损定海神针 离亚冠开赛仅有12天了

雪上加霜!申花再损定海神针 离亚冠开赛仅有12天了
2020年11月06日 17:40 新浪体育

  12人的替补名单只出现六人,本赛季中超的一个最惨纪录,上海申花创造。孙凯、钱杰给、艾迪和张璐,完全临时凑的四后卫阵容,崔康熙就差没让马镇打中卫,李帅守门。和河北华夏的比赛还没开始,申花捉襟见肘的大模样,看着就让人于心不忍。然而这不算完,曹赟定第35分钟的伤退,申花当有损失最后一根定海神针的痛楚。是不是说,接下去第二场和河北的比赛,申花只能上五名替补再破纪录?

  常规赛和前面四场争冠组赛事,除了收获一系列悲壮场景之外,伴随申花的还有不断叠加的伤病名单。吃了红牌还能等禁赛结束,在密集赛程下遭遇中途离场的伤势,至少到目前为止,申花本赛季但凡有这种遭遇的,几乎没有能再见面的。下半场刚开始,有一个让人觉得有点滑稽的场景:温家宝的大腿绷带松开了,绷带在空中飘舞,温家宝索性一把扯掉,利落作战。但这个绷带,是小温裹右大腿的,显然他今天紧急顶替曹赟定,也是带伤出场。

  康熙情愿用有伤的主力温家宝,也不用替补柏佳骏,韩国人的狠劲你必须叹服。他带着队伍每场必争的态度值得肯定,但你不可能就拿剩下的15、16人、甚至这样打下去,连15人都保不住的阵容,去打亚冠吧!申花的两名铁板凳-汪海健和朱越,今天都打到4比1这个分数,崔康熙也只用了汪海健。你给朱越机会,并不是等着19岁的他创造大场面,而是给剩下的主力多少点休息时间,象征性的也行啊!

  最后一场球什么场景,河北能否大逆转,申花能否保住胜果,实在不想多关心。只是希望崔康熙别再和河北死磕再加伤病名单,踢一场老爷球姑娘球又如何呢?离亚冠开赛还有12天时间,伤病名单里能有多少人健康复出,这才是重中之重!申花在亚冠赢哪怕仅仅一场球,也比申花在联赛里拿第七还是第八耀眼十倍不止!

  (孟巍)

申花曹赟定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