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球队8连败居然能争第9 盼足协意识到不公平

古特比:球队8连败居然能争第9 盼足协意识到不公平
2020年11月06日 20:5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

  明天下午,2020中超第19轮保级组,武汉卓尔对阵石家庄永昌,两队将争夺最后半个保级名额,永昌主帅古特比在赛前发布会表示:“这两个队出现在保级战中,这是难以消化的一个消息。接下来,我们必须战斗。这两个队本有机会留在争冠组,赢下了9场比赛,但现实就是如此,也是特殊赛制造成的。”

  “我们必须为球队而战,贡献特殊精神,确保球队留在中超。希望足协的决策者意识到这不是最公平的赛制,有一支球队8连败,现在却有机会获得第9名。有些球队发挥很好,却有可能要降到中甲。第二阶段球队的一个失误或者一个VAR判罚就有可能造成降级,不管是投资人还是管理层,花了很长时间才把球队带到中超,所以不管是武汉还是石家庄球迷,出现这种情况是令人心痛的。作为一个在永昌工作了三年的主教练,永昌确实花费了很长时间才冲击到中超联赛。我们在这里隔离了很长时间,无法见到家人,始终面对这种压力也是非常困难的。我和我的球员肯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让球队留在中超。上一场打深圳表现很好,对永昌球迷说一声请不要放弃,我们一起战斗。”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古特比回答道:“昨天我在跟球员开会说了,重要的是对胜利的勇气和追求。在背水一战时,我们的球队会展现出动力去完成这一任务。我们要用全队来解决问题,也可以利用个人能力来改变比赛形势。我们要把这两点结合起来,把系列赛赢下来。”

永昌中超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