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失团队精神指外援?佩雷拉拒回答 坦言问题在教练

缺失团队精神指外援?佩雷拉拒回答 坦言问题在教练
2020年11月02日 22:50 新浪体育

  今天,一场率先开打的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在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之间展开。最终,两队在加时赛分出胜负,江苏苏宁杀入本赛季中超联赛决赛。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上半场应该说踢得非常棒,直到奥斯卡受伤,被换下场以后,我们好像场上的这种精神面貌和场上的这种水平有所下降,然后场上也好像丢失了一些东西,在丢失这些东西以后,进球就变得非常困难,对方也是通过角球的一个外围的反弹球的配合,然后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第二个进球也是三防一这么一个机会,被取得了进球,我们开局还是踢得比较有连续性,直到奥斯卡受伤,在奥斯卡受伤之后,我们的水平可能表现出有所下降,我们没有把球控制在脚下,也没有占据球权,尤其是在对方还少一个人的情况下,这种情况下不是很好,但是确实在比赛中也发生了。

  我们本来期望是通过换人换上去,换上人以后能够增加新的能量水平和质量,但是换人以后我们反而丢掉了团队的精神,这样的话我们要想去取得进军决赛取得冠军,那是不可能的。”

  对于佩雷拉提到的缺失团队精神,有媒体询问佩雷拉指的是不是胡尔克、阿瑙?另外,缺失团队精神是球员的问题还是主教练的问题还是俱乐部的问题?作为教练对于出局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

  面对这一组略显尖锐的问题,佩雷拉特别勇敢地面对了关于主帅责任这个话题。他说:“我一直说球队有问题是教练的责任,因为教练作为主角来讲的话,换人也是我进行的换人,所以说这个是我一直说的一个观点。

  我想说的就是说我们在换人之后,丢掉了这种完整的团队精神,说这个也不是说的是说的是全面的,说的是就是有一些球员,在我看来,我们需要有些球员需要证明你有能力去在比赛中去帮助球队去,让球队产生一些不一样,我感觉到有些伤感,有些球员并没有达到这种预期。”

  当被问到奥斯卡的离场是否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时,佩雷拉给了很肯定的回答:“是的。”

  此战,上港仅仅首发了两名外援,在下半场换人后,场上局势发生了变化,针对这个情况,佩雷拉说:“在上半场两我们只有两名外援的情况下,应该说我们踢的非常好。但是在吕文君和李圣龙被换下场之后,我们踢的水平反而不如上半场。这也就说明如果说我们想要赢得冠军的话,我们是要发挥出我们的这种团队协作的精神的。

  你看看苏宁,他们一直到加时赛,也非常的拼,外援也是努力的在帮助球队,这是我们需要反思的。如果说在中超联赛你想做这种冠军球队的话,必须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必须要一直非常的拼,要发挥自己的团队协作精神,但是在换人之后,我们这些都是缺失的。”

  接下来,上港即将面对的是3-4名的排位赛,如何准备与国安一战,佩雷拉坦言:“我们接下来会好好休息,我们也会回去再总结,然后做一些改动和提高。我们接下来比赛必须得发挥保持像我们今天比赛上半场这种精神面貌,甚至说还有下半场我们换人之前的这样一种精神面貌。”(曲小尤)

佩雷拉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