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队员们表现让人难以置信 我们配得上晋级

奥拉罗尤:队员们表现让人难以置信 我们配得上晋级
2020年11月02日 20:5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激战,90分钟常规时间,上海上港1-1江苏苏宁易购。加时赛中,罗竞打进制胜球,最终,上海上港1-2不敌江苏苏宁易购,苏宁以两回合总比分3-2率先晋级决赛。赛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不好意思,我的声音现在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开局我们太紧张,踢的不是特别好。定位球丢了一个球,我们知道我们定位球方面的问题,还是丢了一个。我们做出了阵型和队员的调整,然后就表现非常棒。

  我们拿下了比赛,想对队员说声感谢,他们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态度、精神、拼劲都非常棒。我们值得晋级,考虑到我们的牺牲、努力。之前开会的时候我和球员讲,人生中有些时刻是你们永远不会忘记的,这一刻就是。

  我们改变了打法,纠正了上半场缺失的东西。我和队员说,好像对方比我们更有侵略性,跑动更积极。下半场刚开局,队员的态度就改变了,尤其当我们少了一个人以后。

  赛后我和队员讲,我们相信自己能做到,结果我们做到了。接下来我们要好好休息,这场我们消耗很大,我们要好好观察,谁是我们下一轮的对手。

  当你换一个人上场的时候,你不可能知道他会不会进球,会不会失误。90分钟以后,埃德尔很疲劳,已经开始抽筋了。所以我们换上罗竞,他为我们打进了制胜一球,我们没办法预测他的进球。我在边线和吴曦说,上一场比赛对方十个人也能进球,我们十个人也能进球。我们只需要保持平衡。当一个球队吃到红牌后,心理上会有波动,比赛走势会有改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