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换人后丢掉团队精神 有些人并没有达到预期

佩雷拉:换人后丢掉团队精神 有些人并没有达到预期
2020年11月02日 20:4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激战,90分钟常规时间,上海上港1-1江苏苏宁易购。加时赛中,罗竞打进制胜球,最终,上海上港1-2不敌江苏苏宁易购,苏宁以两回合总比分3-2率先晋级决赛。赛后,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棒,直到奥斯卡受伤下场,我们场上的精神面貌和水平有些下降,场上丢失了一些东西,局面变得困难。我们开局踢得有连续性,奥斯卡受伤后我们水平有所下降,没有控住球,尤其是在苏宁少一人的情况下。

  我期望通过换人增加新的能量,但换人后反而丢掉团队精神,这种情况要想晋级决赛争冠是不可能的。

  上半场我们只有2名外援踢得很好,吕文君和李圣龙下场后,我们踢得不如上半场。如果我们想赢得冠军,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相反,苏宁这边,他们一直到加时赛都非常拼,外援也在一直帮助球队,这是值得我们反思的。要夺冠就一定要拼,发挥团队精神,这些都是我们缺失的。

  球队有问题是教练的责任,换人是我换的。我们在换人之后丢掉团队精神,不是指所有人,是有一些球员。有些球员需要证明自己有能力在比赛中帮助球队做出改变,有些人并没有达到预期。

上港中超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