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铁腰!蔡慧康完成生涯200场中超 上港发文致谢

感谢铁腰!蔡慧康完成生涯200场中超 上港发文致谢
2020年11月02日 19: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2020年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总第18轮)争冠组上海上港对阵江苏苏宁。最终江苏苏宁本场2比1、总比分3比2战胜上海上港,进入到冠军争夺之中,上海上港将进入三四名之争。此役,蔡慧康完成了中超第200场比赛,上海上港官方发布海报表示感谢。

  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微博写道:今天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蔡慧康迎来了自己代表上海上港队出战中超200场的里程碑。自2013年随队开始征战中超联赛,至今的8个赛季里,蔡慧康一直是上港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也是球队2018赛季夺得中超冠军的主力后腰。球场上,防守能力出众的蔡慧康不仅是上港队的一道坚实屏障,同时他还在这200场中超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6粒进球。感谢蔡慧康一直以来为球队的辛勤付出,希望他在今后的比赛中为上港队和球迷们贡献更多精彩的表现!

蔡慧康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