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又陷人荒!8人有伤影响亚冠 杨旭伤停1个半月

申花又陷人荒!8人有伤影响亚冠 杨旭伤停1个半月
2020年11月02日 10:3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陈伟报道

  红牌、点球:惨烈、残酷。外界原本以为重庆申花之战次回合波澜不惊,但最后竟然如此煎熬,在重庆将比分追成3比3后,加时赛无进球,只能点球大战,最终,申花输掉了比赛,而且,还折损了杨旭,加上他,申花有8人有伤,很可能影响亚冠。

  首回合,在只有莫雷诺和博拉尼奥斯双外援首发的情况下,申花3比1击败了重庆。当时,莫雷诺20分钟不到就因伤下场,第80分钟,博拉尼奥斯也被换下,申花依靠全华班打完了比赛。

  那场比赛,申花国内球员表现很好,毕津浩参与了前两粒进球,于汉超制造点球。但申花损失也很严重,曹赟定被红牌罚下,莫雷诺伤没好,所以,11月1日的次回合比赛,崔康熙只能再次祭出姆比亚单外援的首发。

  上半场,申花顶住了压力,但下半场连续丢球,比分被追平,然后是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最终,申花点球9比10输掉了比赛,接下来将和华夏进行七八名之战。

  点球输掉比赛,崔康熙认为没什么,“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首先感谢球员们拼到了最后,球队伤病很多,几乎凑不满首发人员,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打比赛,确实挺难的。”韩国老帅说。

  “作为球员,首先是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当然希望球队的名次更好,第五名和第八名我肯定会选第五名,大家都在拼,就是为了排名更靠前。”朱宝杰赛后表示。

  对重庆,申花点球9比10输掉了比赛,博拉尼奥斯将点球打飞了,这是本赛季申花第三次输掉点球大战,第一次是对富力的第一轮足协杯,点球战3比5输了,钱杰给罚丢点球,当时守门的是李帅;第二次是对上港的争冠组第一轮淘汰赛,点球战4比5输了,莫雷诺罚丢点球,当时守门的是曾诚。

  “平时也练过点球,但点球大战有运气的成分。”崔康熙说,“还是要继续练。”罚进点球的朱宝杰说,“怎么说呢?点球大战心理层面和运气层面都有,第三次觉得还是有一些残酷,我们会改进一些地方,再有这种情况的话,我希望可以赢下来。”

  除了输掉比赛,申花还折损了杨旭,本场比赛,他下半场替补登场,没多久脚就崴了一下,但他还是咬牙坚持,常规比赛时间快结束的时候,队医才检查杨旭伤势,发现非常严重,脚踝肿得和小腿差不多粗,队医马上要求他下场治疗。

  赛后,杨旭透露,自己是撕脱性骨折,“哎,2020,我这是咋了,快翻篇吧。”寥寥数语,尽是无奈。

  本赛季,杨旭自由身加盟申花后,诸事不顺,联赛一直没开张,只在足协杯打进一球,上海德比次回合,他本有机会单刀绝杀比赛,但错失机会,点球大战被淘汰后,他也流下了泪水,赛后还道了歉,但球迷并不买账,认为他对不起自己的薪水。

  形成对比的是重回前锋位置的毕津浩,他数据不错,关键的几个进球,硬生生把申花拖进了争冠组,所以,杨旭的压力一直很大。

  “之前我的压力很大,但现在我没有压力了,因为我要继续养伤,也没有任何压力。”据悉,杨旭可能要伤停一个半月,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是11月18日到12月3日,如果申花不能打进决赛(12月19日),他将错过,所以,理论上,申花可能不会为他报名。

  除了杨旭,申花的伤员还包括金信煜、曾诚、朱辰杰、莫雷诺,此外,姆比亚、冯潇霆和赵明剑也都有伤在身,也就是说,接下来,申花的第一要务是保障不要再出现伤员,否则,亚冠真的没法打了。

   

中超申花杨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