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伊沃回归时间还不确定 泰达意志品质很强

哈维尔:伊沃回归时间还不确定 泰达意志品质很强
2020年11月01日 18:5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讯 

  11月1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8轮,河南建业3-2战胜广州富力,总比分5-3晋级。赛后,建业主教练哈维尔、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哈维尔:晋级下一轮比较开心

  开局阶段,对方掌控了主动权,我们的部署被对方拿到了很多优势,我们动作总是慢别人一步。上半场最后15分钟,包括下半场,球队找到了状态,后边的比赛踢得还是可以的,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是要好于对手的。

  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提高,比如定位球防守被对手进球,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这些都是需要提高的方面。目前,我们球队正不断提高,状态也在调整过程中,但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最终的结果还是比较开心,我们可以晋级下一轮,对这个阶段还是比较满意的。首先我们在这个比赛中,通过战术调整创造机会,一些机会没把握住,表现不太好,跟球员状态也有关系,第二阶段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取得进球,这是表现好的地方。

  牛梓屹这个队员,场上表现非常积极,而且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冷静和成熟,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他和舒尼奇搭档稳固防线,为球队带来提升,而且他的左右脚比较均衡。

  由于伊沃的伤病情况,使得我们失去了核心队员。但我们的工作就是,根据现有的球员情况,制定有效战术,虽然失去了伊沃,但三名有威胁的前锋,通过他们的速度、天赋和能力,可以给我们很大帮助,我们现在的进攻更有效率。如果伊沃回归之后,我们也会有我们的不同打法,比如选择打两前锋,具体回归的情况,暂时还不能完全决定,回去还要跟医疗团队进行沟通。

  对于我来说,以平常心面对接下来的对手天津泰达,两支球队都表现出比较强的意志品质,第二阶段都打得不错,对于我们而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赢下每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