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高层赞强援一句话逗乐众人 夸一人用脑子踢球

泰达高层赞强援一句话逗乐众人 夸一人用脑子踢球
2020年10月19日 08:25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占得先机泰达占得先机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苏亚雷斯仅仅用一场表现就征服了全队、球迷和媒体,他的到来不仅激活了泰达进攻端,而且给队伍自信心方面带来显著提升。

  津深之战首回合较量,苏亚雷斯多次展示出停球、控球和传球的精湛技术,现场观战的泰达俱乐部高层赞叹苏亚雷斯停球功底“这球好像是自己带来的”,引得身旁其他人开心大笑。如果说训练中苏亚雷斯的表现还无法令人信服,那么真正到了比赛时他给阿奇姆蓬送出的助攻,停球、拉球转身、送球三个动作一气呵成,则彻底打消了包括场上队员在内所有人的疑虑,正所谓“行家一伸手,就知有没有”。泰达的进攻又令人看到上赛季无比犀利的前锋组合的影子。

  受到称赞的不仅仅是苏亚雷斯,U21小将蒋圣龙本赛季在申花出场机会不多,第一次披上泰达战袍没有特别大的失误,此桩转会起到了防线补强作用。另一名中卫宋岳可以明显感觉到已逐渐适应了中超赛场,他是“学霸型”球员,俱乐部高层说:“看得出,他踢球用脑子。”右后卫苏缘杰也展示出拼搏的面貌,还有比赛最后阶段多名防守队员禁区内“接力”防守深足前锋马里,最终把极具威胁的进攻化解掉,这些都被教练组、高层看在眼里。

  上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王宝山如何看待第二阶段比赛时,王宝山回应“残酷”二字,这是一位在中国足坛摸爬滚打多年的主帅最精炼的概括。把两回合看作一场比赛,泰达仅仅是在“上半场”取得2:0领先,还有更激烈、更难预测的“下半场”。在此有必要提醒泰达:一定要把次回合比赛想得复杂一些,不能有一丝一毫放松,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保级阶段什么事情甚至“诡异”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