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争四关键战谁也输不起 盼球员关键时能站出来

谢峰:争四关键战谁也输不起 盼球员关键时能站出来
2020年09月24日 19:5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5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三轮争夺,武汉卓尔VS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24日下午,华夏主教练谢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第一阶段还有两轮比赛,四个队的积分仍然咬得很紧。最后两场球谁把握住机会发挥稳定,就有进入前四名的机会。上一场比赛我们赢下天津以后,主动权又回到我们自己手里。明天的比赛对于两个队都非常关键,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这也可能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但是明天比赛两个队都有球员停赛,人员不是很齐整,这就要看替补球员的能力,希望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做好比赛的准备。

  其实上一场比赛对天津,我们上半场打得并不是很好,从比赛中能感觉到球员还是有些压力,放不开,包括失误也比较多。希望这场比赛球员调整好心态,放下包袱,按照我们自己的要求去打,做好防守,希望全队一起努力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

  我们替补球员,每个球员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比赛打到十几轮了,各队都出现伤病。替补球员我觉得他们平时训练非常努力,希望所有的球员在关键时候能站出来能帮助到球队。

谢峰华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