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标签摘了!巴坎布独领射手榜 成队史第一

快乐足球标签摘了!巴坎布独领射手榜 成队史第一
2020年09月22日 17:51 新浪体育

  中超第12轮,面对首回合交手没能战胜的升班马青岛黄海,北京国安此役以一场痛快的5比1大胜击溃对手,报了首回合三球领先被对手扳平之仇。而“快乐男孩”巴坎布也摘掉“快乐足球”标签,再度取得进球,凭借10粒中超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更是追平了队史进球纪录。

  本场比赛,面对青岛黄海,已经是国安本赛季与之第三次交手,实力占优的北京国安从一开场就占据主动,上半场就取得了三球领先。但熟悉国安的球迷不会忘记上一次在中超赛场和黄海的比赛,正是国安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黄海连追3球,最后痛失好局,3分变1分,堪称中超一大奇迹。因此国安球员并不敢大意,仍是积极投入到进攻中来,队内头号射手巴坎布更是对进球充满渴望,在球队进攻端一直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随着比赛临近尾声,大比分领先的国安队依旧没有放弃进攻,尤其是对进球充满渴望的巴坎布,屡屡在门前创造得分机会,终于在第85分钟门前混战中捡漏得分,巴坎布本场机会不少,但是终于在最后时刻抓住一个机会,这粒进球也使得巴坎布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快乐男孩”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快乐。

  这粒进球也是巴坎布打入本赛季中超第10球,超越保利尼奥,暂时独霸中超射手榜榜首。巴坎布也凭借这个进球,在国安队史各项赛事进球榜上追平了第一名的张稀哲。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