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鲁能有机会追平但没抓住 听教练安排做调整

王大雷:鲁能有机会追平但没抓住 听教练安排做调整
2020年09月13日 22:44 国内足球综合
王大雷赛季首秀王大雷赛季首秀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鲁能1-2不敌广州恒大。赛后,本赛季第一次代表鲁能打正式比赛的王大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大雷表示,本场比赛有机会扳平但没把握住,自己也还未达到最佳状态,接下来需要慢慢适应。 

  对于本场比赛,王大雷认为双方都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拼尽全力了,比赛踢到了第11轮,可能很多人也出现了伤病、疲劳这种状态,我们其实还是有机会打回来,可能还是到最后没有把握住吧。”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王大雷第一次代表鲁能打正式比赛,谈及自己的发挥,王大雷直言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这么长时间这也是我的第一场正式的比赛,联赛也没有怎么踢,在处理一些回传球方面还会有一些不适应,还需要慢慢适应吧。”

  目前,鲁能已经遭遇四轮不胜,球队接下来也会面临诸多困难,作为球队中的老队员,王大雷也表示自己会多多鼓励年轻球员,争取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在机会把握和运气上可能会差一些,今天其实也还是有机会的,毕竟我们也是传统强队,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听从主教练的安排,然后做一些调整,我觉得会有好的结果。”

鲁能中超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