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奇兵!献绝平后疯狂庆祝 球衣甩上天!热泪盈眶!

替补奇兵!献绝平后疯狂庆祝 球衣甩上天!热泪盈眶!
2020年09月13日 20: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超第11轮大连赛区,苏宁3-3遭富力绝平。常飞亚打进绝平进球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比赛第92分钟,唐淼下底传中,准确找到埋伏在后点的常飞亚,后者包抄到位门前扫射实现绝平。

  常飞亚完成对苏宁的绝平进球后,十分激动的脱球衣庆祝进球,热泪盈眶。

  常飞亚最初与富力签约,中途经历了两次租借转会。他于14赛季开始效力于广州富力,17年他转会贵州恒丰,为球队打进一粒进球,18年回到富力阵中,19年再次租借到武汉卓尔,并且在最后一轮打进了在卓尔效力的唯一一粒进球。

  本赛季的他又一次回归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富力的火力点被压制,关键时刻常飞亚挺身而出,补时逼平苏宁,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常飞亚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为球队抢回一分,也大大增加了他的首发机会。

  (胖达)

富力常飞亚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