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若赢申花离前4更近 伤员已恢复的差不多

贝尼特斯:若赢申花离前4更近 伤员已恢复的差不多
2020年09月12日 17:1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9月12日,大连人与上海绿地申花的中超联赛第11轮赛前发布会在大连赛区召开,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携球员林良铭出席发布会,贝尼特斯表示:“每场比赛全力以赴,伤员已恢复训练。”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贝尼特斯说到:“本场比赛和之前的准备都差不多,我很满意队伍在训练中的表现。我们要做的就是恢复好,然后根据分析的对手情况,准备相应的训练。”

  球队在取得两连胜之后,距离前四名又更近了一步,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冲击前四时,贝尼特斯表示:“每场比赛球队的目标都是赢球,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很有竞争力,队员们也都是带着自信去比赛,因此在场面上我们和对手都是势均力敌,打的也都很不错。而且球队一直都充满着求胜的欲望,作为一支职业的俱乐部就应该这样。况且我们身后还有球迷的支持,他们也希望我们每场比赛都付出全部。当然如果能赢下申花,确实会距离前四更近,不过除了我们之外包括富力、佳兆业在内的三四支球队,都存在着相似的情况。”

  最后,贝尼特斯也介绍了球队的伤员情况:“伤员们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他们都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不过我们还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考虑一下是这轮让他们出场,还是未来几轮再派上他们。”

  随贝尼特斯出席发布会的林良铭谈到比赛时表示:“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我们会一如既往执行好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保持专注、保持自信,全力以赴争取比赛胜利。”

  同时,林良铭还谈到了目前队中的训练情况:“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充满了朝气和活力。球队始终保持着系统和高质量的训练, 体能状况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