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首秀遭遇失利:满意球员态度 不回应新援情况

小克首秀遭遇失利:满意球员态度 不回应新援情况
2020年09月09日 20:34 新浪体育

  0比2,深圳佳兆业本赛季第二次倒在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脚下,小克鲁伊夫的深足首秀遭遇了一场失利,尽管没能取得分数,但是,他还是满意深足队员们的能力和态度,不过,对于伊朗国脚甘吉已抵达大连及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自己宣布即将加盟深足的传闻,小克并没有给出回应。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克鲁伊夫点评道:“我们知道广州恒大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尤其是在他们打进了第一球之后,他们知道怎么去更好地控制比赛,而我们在想扳平比分的过程中,整体往前压,与此同时,我们留下了更多的空当,对方能抓住空当的同时,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完成打门。总体来说,我们也是刚刚接手,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打得不错,我们的首发阵容和打法延续了之前的东西,现在我们需要尽快地让球员们马上恢复,为下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做好准备。”

  这是小克鲁伊夫第一次指挥深足的比赛,在被问及球队需要怎样的改造时,他回答:“对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要去提高的话,最重要的基础是要有想要去提高、想要去成长、想要变得更好的意愿,我对现有的球员感到非常满意,我看到所有球员有想要做得更好的意愿。不同的比赛需要打出不同的内容,比如今天的比赛,我们需要先做好防守再做好进攻,有的比赛我们可以展开拳脚做好进攻,整体来讲,我对所有球员的能力和态度感到很满意。”

  有记者提到,伊朗后卫甘吉今晚抵达大连,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也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加盟深足,对此,小克鲁伊夫没有进行回应,他强调:“我今天的注意力全部放在这场比赛中,其它的有什么变化,我会和俱乐部领导交流沟通,为球队更好去交流,但我现在的注意力仅在这场比赛上面,”

  (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