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若两将首发恒大必夺冠 崔康熙年龄大反应慢了

董路:若两将首发恒大必夺冠 崔康熙年龄大反应慢了
2020年08月30日 22: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20:00,中超联赛第8轮大连赛区一场比赛在恒大和申花之间进行,最终恒大4-1逆转申花。评论员李欣和董路一起解说了比赛。对于独造两球的费南多,董路认为他一个人激活了恒大其他几名外援,申花的后两个失球都与朱辰杰有关,崔康熙早该换人,可能年龄大了,对场上的形势反应很慢。最后董路表示,如果接下来费南多和张修维能一直首发恒大就是冠军。

  谈开场6分钟朱宝杰分球曹赟定破门,申花1-0领先——

  董路:平地起惊雷啊,他其实想传球,但是没有特别好的点,突然间决定射门了,没想到旱地拔葱啊,鲁智深到拔萃杨柳!人生有时候需要被逼几次,当你觉得无路可走的时候,有可能还能找到一条路。

  李欣:这次进攻中,曹赟定射的漂亮,朱宝杰的转移分球非常清楚。

  谈于汉超秒传,钱杰给单刀被封堵——

  董路:这个不给力啊,钱杰给没捡到钱包啊。

  李欣:没给钱吗?这个球应该先卡住身位再往前走,把手张开继续往前带啊,于汉超的转移真精彩,德布劳内啊,传的真好,德布劳于啊。

  谈塔利斯卡破门恒大1-1扳平比分——

  董路:这个球功劳给到吴少聪,这个球整个过程就是吴少聪这一下提起了节奏,赵明剑的防守有点轻敌了,他觉得艾克森是个中锋,没想到艾克森直接传中了。

  李欣:这个球一打进,可以感觉到塔利斯卡有些释放了,积压已久了。

  谈钱杰给能力上限不高——

  董路:这个球员确实很努力,但实话说上限不高。观察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平平。

  展望未来国家队球员身高——

  董路:中国年轻一代球员一米九非常常见了,未来的话有一天,用不了几年,中国国家队场上队员场上六七个一米九的,是可以预见的,现在小孩长的太快了。

  谈郑智放倒朱宝杰吃到黄牌——

  董路:跟西塞那次有点像,有可能骨折了,动作不大,但瞬间失去了平衡。好在问题不大。这个位置郑智防守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谈费南多传球造成朱辰杰乌龙,恒大2-1申花——

  李欣:这个球传的有点低,已经不可能绕过中卫了,但是朱辰杰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啊。

  董路:这个球对于恒大来讲就好踢多了,恒大一直在用最小的代价在控制,然后反击。

  谈费南多破门,恒大3-1申花——

  董路:这么打下去还会有,申花完全乱了,后防根本站不住。朱辰杰为什么光防倒三角啊,乌龙球后他脑袋已经乱了,应该先封对方横传,横传线路没人管了啊。丢的这两个球都跟朱辰杰有关系。

  谈费南多一人激活恒大外援——

  董路:费南多及时的出现激活了恒大,他不但是一个人的攻击力,还带活了艾克森,塔利斯卡包括保利尼奥。崔康熙应该做出危险的预感啊,刚才丢球就应该换人,虽然替补没什么人,但也得换啊,那时候恒大气势明显已经上来了。实话说,崔康熙可能年龄大了,对于场上的形势反应真的很慢。

  谈李帅出出击放倒费南多,艾克森中点——

  李欣:这个球应该是点球,李帅出击后没有碰到皮球,而且还放倒了费南多。

  董路: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了。

  谈恒大球员张修维作用——

  董路:张修维虽然在这几个巴西人中看起来不起眼,但他不断穿插跑到,为这几个巴西人拉开了很大的空间。不懂球的人会认为他没用,真正懂球的人知道他是个牺牲的角色,是一个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的角色。

  李欣:而且起到了串联作用,他在进攻中直接参与很少。

  谈恒大球员何超——

  董路:何超一度被看作郑智的接班人,现在看来不太好接班,因为这么大岁数了,比赛踢的还是很少。

  谈恒大大比分领先申花——

  董路:4比1以后比赛也不怎么好看了,进攻也不认真了,比赛早就提前结束了,这比赛跟野球差不多了。

  总结全场比赛——

  李欣:下半场那个乌龙是比赛的转折点。

  董路:半场1比1觉得下半场还可以一搏,但下半场上来就丢球还是乌龙球,比赛就崩了,如果教练对于场上形势果断一点,甭管换谁闭着眼睛换也比不换强。下半场就是恒大收着打了,如果主力都在场上,也不在那耍,恒大打五六个不成问题。

  谈恒大本场比赛特点——

  今天恒大跟过去几轮恒大,差别最大的是两个人,一是费南多,二是张修维,如果这俩人以后都能首发,我敢说恒大就是冠军。费南多在场上就是爆点,张修维在场上他自己都无法理解的跑动路线,为这几个巴西人赢得了很多跑动空间,懂球的人就得一直用他首发,这个队员非常好,牺牲自己。

  (二饼)

恒大申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