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失误有些可以避免 变阵为了加强进攻

贝尼特斯:失误有些可以避免 变阵为了加强进攻
2020年08月20日 22:5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在中超第6轮大连人2-3不敌深圳佳兆业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首先贝尼特斯对比赛作了简短的总结:将比赛看做两段吧,第一段我们自己出现了一些失误,场上一度无法控制,对方利用我们的失误打进了两个球;下半场调整之后我们表现的还是不错的,队员们非常努力,我们也占据上风,后来因为出现了一粒点球,到现在为止已经出现了4粒点球了,很遗憾,比赛没有赢下来。当然,我们球员在下半场的调整是非常不错的,一直没有放弃。

  随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题1:您认为今天队员在执行战术意图上是否成功?

  贝尼特斯:可以看到我们下半场的调整还是不错的,作为年轻的球队也只能通过这样方法来做。对于这个赛制来说,比较困难的一点是需要排出前四名和后四名,目前我们要做好眼前的事。球员们做的还是不错的,只不过一些失误还要再避免。

  问题2:上半场踢的三中卫的阵型,下半场调整为四后卫,是出于怎样的考虑,队员球都说了什么?

  贝尼特斯:上半场我们比分落后,我们做出了临场调整,加强进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