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换刀!深足走出泥潭艰难取胜 精神面貌在上升

换帅换刀!深足走出泥潭艰难取胜 精神面貌在上升
2020年08月20日 22:47 新浪体育

  在首战3-0大胜富力后,佳兆业对申花、恒大、建业、鲁能的比赛遭遇4连败,他们的主帅多纳多尼也成为了本赛季中超“下课主帅”第一人。本轮对阵同组“难兄难弟”大连人,深足终于取得了赛季第二胜,也是换帅后的首胜,虽然比赛的过程并不是赢的十拿九稳,但对于处于颠簸期的深足来说,能拿到三分比啥都重要,更难能可贵的是比赛中深足将士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让人看到这支球队上升的势头。

  对于深足来说,今年能够再战中超也十分来之不易,去年多纳多尼未能率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不过由于天津天海解散,深圳佳兆业替补回到中超。今年,深圳佳兆业引进了众多新援,希望成绩上有所突破,然而球队在首轮3比0大胜富力之后,却遭遇3连败,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决定多纳多尼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在新教练上任前,由张效瑞作为代理主教练暂时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指挥。

  虽然新任主帅小克鲁伊夫还没有就位,但在换帅之后,深足球员的精神面貌还是有一定的起色,上轮在雨战中让鲁能凭借两个颇有运气成分的进球取得了胜利,但深足的求胜欲十足。本轮对阵比自己境况更惨的大连人,深圳佳兆业把握住了机会,开局20分钟就连入两球,虽然下半场被对手连续破门扳平,但外援马里把握住了点球机会,最后全线退守的他们也坚持到了最后。

  虽然赢得并不酣畅淋漓,但深足也是配得上这场胜利,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像前锋像郜林这样的年龄的老将,以及外援前锋普雷西亚多都能够积极回追拼抢,可以说是全员参与防守。而郜林下场后也充分发挥他助教的作用,十分投入的指挥比赛。据说还没有与球队汇合的信任主帅小克鲁伊夫已经开始通过看录像远程指挥球队,虽然不能在短时间看到立竿见影的改变,但至少从精神属性上这支球队已经开始走上了上升势头。

  (二饼)

深圳中超大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