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垫底+难求1胜?贝尼特斯会成下位下课主帅么?

积分垫底+难求1胜?贝尼特斯会成下位下课主帅么?
2020年08月20日 23:04 新浪体育

  从上半场的两球落后,到下半场的逆势扳平,再到最后的送点绝杀,大连人经历了一场过山车的比赛,球迷们的心情也犹如过山车一般从失望到希望再到绝望,大连人2-3不敌深圳佳兆业,继上轮在最后两名的较量中败下阵后,本轮再次输掉了一场“副班长”之争的比赛,张效瑞迎来了执掌后的首胜,贝尼特斯则依然难求一胜。

  本场比赛与其说是大连人输给了对手,不如说大连人输给了自己,上半场郜林禁区内一次威胁不大的射门造成张翀“黄油手”,葛振助攻普雷西亚多头球,大连人禁区内再次出现防守高空球时漏人的“顽疾”,下半场调整后大连人连扳两球,龙东收获本赛季个人中超第五球,哈姆西克则打入本赛季个人首球将两队再次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但拉尔森在本方禁区内一次毫无必要的犯规送点,彻底葬送了球队拿分的希望,大连人的三粒丢球都是自身失误造成的,而贝尼特斯的排兵布阵也再次让人有些看不懂。

  球队上半场表现可以用全队游离于状态之外来形容,贝尼特斯本场比赛再次排出三中卫体系,董岩锋、丹尼尔森与王耀鹏搭档,与江苏苏宁一战贝尼特斯曾排出过三中卫阵型,特谢拉利用头球打破场上僵局,本场比赛普雷西亚多如法炮制,几乎与特谢拉在同一位置用相同方式打入头球。下半场贝尼特斯对阵容进行调整,孙国文替换王耀鹏,球队恢复双中卫阵型,以释放更多进攻空间,球队也迅速扳平比分,但随后贝尼特斯将本场比赛表现尚可且送出助攻的崔明安换下,选择吴伟登场不知用意何在。

  本赛季至今,童磊与崔明安的助攻数分列球队前两名,与苏宁一役,崔明安替补登场不久就为龙东送出长传助攻,本场比赛下半场,又是崔明安送出助攻,帮助龙东头球吹起反击号角。崔明安替补登场的三场比赛,大连人皆是在落后情况下换上其加强进攻,除与苏宁的比赛崔明安是替换单鹏飞登场外,2-2战平申花,0-1不敌富力,崔明安都是在下半场替换吴伟上阵,不知本场比赛贝尼特斯是否是想在扳平比分后保住平局优势,西班牙主帅再次进行对位换人,只不过这一次是用防守能力更突出的吴伟换下了进攻能力更出色的崔明安。球队在扳平比分正要起势之际突然做出防守调整,只是人算不如天算,谁也没料到马里的点射破门让大连人保平的希望破灭,而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贝大师却突然按停了换人键,替补席上的边路球员汪晋贤、郑龙又被死死摁住,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赛季已经先后有两位主帅下课,大连人本场比赛对手深圳佳兆业在球队三连败后换掉了主帅多纳多尼,天津泰达在球队遭遇开局5轮不胜后也更换了球队教练施蒂利克,在B组第6轮未赛的情况下,贝尼特斯率领的大连人已经开局6轮不胜,首循环最后一轮大连人将遭遇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球队极有可能创造首循环7轮不胜的尴尬记录,不知道曾率领利物浦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的贝尼特斯能否在中超带队上演自己的奇迹。

  (米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