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每天跟韦世豪屁股后面 他能为中国足球做贡献

卡帅:每天跟韦世豪屁股后面 他能为中国足球做贡献
2020年08月14日 21:21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足球报

  “昨天赛前发布会我也说过,和河南建业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他们的攻防很有特点。上半场我一直要求球员保持足够耐心,上半场也是通过保利尼奥在禁区的机会,打进了一记非常精彩的进球,这也是这种级别的球员能给球队带来的改变。今天最满意的还是球员的精气神,建业的攻防都很有纪律性,球员也很有斗志,和他们比赛非常困难。”

  对于韦世豪替补上场完成梅开二度,卡帅表示:“韦世豪来我们队后进步很大,变得更成熟,踢球也更有目的性。这个球员我得每天跟他屁股后面,要么就得在他耳边,控制也好、管理也好,他很有特点,但需要一直跟在他后面(提醒)。如果他能按照这个路线发展,会对中国足球有不错的贡献。韦世豪应该知道在我们球队打前锋的竞争有多么残酷。当然他还有需要弥补的,作为前场球员还需要学会参与防守时该怎么做,我觉得他还有进步空间。”

  卡纳瓦罗也谈到了几名复出的伤员:“严鼎皓和费南多还没达到最好的比赛状态,包括塔利斯卡,他们还需要更多时间找到比赛节奏。我对他们的最佳状态非常清楚,现在他们还差得远。在这种特殊赛制的情况下,每个位置都有许多竞争,球员们需要保持足够耐心,在自己的表现时间内百分百发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