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效瑞:深足目标力争小组前四 队内氛围高度团结

张效瑞:深足目标力争小组前四 队内氛围高度团结
2020年08月14日 12:51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四轮战罢,深圳佳兆业成为第一支换帅的球队,多纳多尼下课,在新任主帅小克鲁伊夫到任之前,深足俱乐部任命张效瑞担任代理主帅,队长郜林兼任代理助理教练。昨晚,张效瑞在接受记者云采访时,指出深足在技战术方面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防守顽疾,此外,他认为三连败之后,队员们的心理调整也很重要。在回答新浪体育的提问时,张指导明确表示,深足的目标还是力争小组前四名。

  问:临危受命,会以什么态度来对待这次执教?

  答:感谢佳兆业集团和俱乐部领导的信任,我会全力以赴、力争好的成绩圆满完成这几场比赛任务。

  问:您认为在前四轮比赛中,造成球队成绩不如预期的原因是什么?

  答:我们在比赛中其实场面还不错,没有赢下比赛我认为是因为我们在防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运气也不在我们这边。

  问:当下球队需要解决的最紧迫问题是什么?您觉得可以如何解决?

  答:我觉得还是需要在防守方面要下一些功夫,可以通过人员调整或阵型调整加以优化。

  问:现在队里的氛围是怎样的?

  答:现在球队的氛围很好、高度团结,虽然前面比赛输了,但是大伙儿的士气和自信心还在。集团和俱乐部领导也给了球队很多支持和鼓励。

  问:客观原因造成无法即时补充教练团队,如何保证训练质量?

  答:教练工作总体上还是比较顺利,队里的老队员起到了很大作用,帮着我安排训练计划,在训练中也带头示范。

  问:是否有与现在的代理教练团队商量接下来的计划?达成了怎样的共识?

  答:是的,我们一起做了仔细研究和部署,大家对我的战术理念也表示认可。

  问:工作重点是战术研究还是调整球员的心理和竞技状态?

  答:这两方面都有,但我觉得心理调整更重要。

  问:以您的专业角度来看,四轮过后,深足在A组的定位是什么位置?

  答:我个人认为我们在对手眼里应该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们的目标还是力争小组前四名。

  问:作为代理教练团队,面对中超第一阶段紧密的赛程,最重要的任务是什么?

  答:因为赛程非常密集,重要的是减少伤病,拼下每一场比赛。

  问:哲马伊利一直在跟队训练,他会有怎样的计划和安排?

  答:哲马伊利身体和状态恢复得非常不错。他很职业,没有因为第一阶段没报名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队里起到了老队员应有的作用。

  问:球迷都非常关心深足的近况,您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

  答:感谢深圳球迷对球队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我们的斗志和信心始终不灭。希望通过一场场的胜利给你们带来快乐,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的义务。再次感谢球迷们!(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