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卓尔虽败犹荣 纳霍尔太关键被换下导致输球

央视:卓尔虽败犹荣 纳霍尔太关键被换下导致输球
2020年08月12日 20:03 新浪体育

  

上港战胜卓尔上港战胜卓尔

  北京时间8月12日18:00,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4轮,上海上港对阵武汉卓尔,央视体育频道直播了比赛,评论员刘嘉远解说了比赛。刘嘉远直言,上港队的外援们各自为战,没有整体;卓尔队的拼劲儿难能可贵,外援纳霍尔作用非常关键,像是球队的指挥家,他被换下造成了球队送点。

  谈开场后卓尔外援之间不默契——

  刘嘉远:外援彼此的配合没有打出整体性,大家和洛佩斯没有那么熟悉,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是破密集防守,需要配合上的节奏来撕开防线漏洞时,这个问题就暴露出来,不熟的情况下都在等,都在观察,卓尔球员体能也比较好,一些主动的抢断都收到了效果。开场后阿瑙托维奇一直在干脏活累活。

  谈张成林破门,卓尔1-0领先上港——

  刘嘉远:刚说完上港队没有大意的资本,没想到武汉卓尔就进球了,罚到前点后两点保护,双鬼开门,这个头球非常讲究,没有过分发力,借着来球发力往球门里蹭。卓尔队就有这股劲儿,佩雷拉已经坐不住了,上港队场上的紧迫感还没有提起来。

  谈卓尔抑制住上港攻势——

  刘嘉远:上港的球员似乎有点放不下身段儿,卓尔球员则是心态很平,每一个球都拼尽全力去抢,让上港踢的很别扭。

  谈武汉卓尔的拼劲难能可贵——

  刘嘉远:上半场武汉卓尔比赛这股拼劲儿非常难能可贵,这样的拼法对于体能消耗非常厉害,他们传球成功率只有66%,也说明他们的踢法对于球队的有效控制很小,体能损耗会有很多无谓的牺牲,下半场体能或许是会限制卓尔发挥的因素。

  总结上半场比赛——

  刘嘉远:上港上半场虽然外援人数很多,但在场上各自为战没有形成整体,奥斯卡的发挥也不太理想,佩雷拉需要想想怎么把上港的外援拧成一股绳,避免各自为战。

  谈上港外援洛佩斯——

  刘嘉远:洛佩斯来了之后虽然进了四个球,但这两场比赛来看,估计中超也没他想象的那么容易,而且队友还需要对他有个熟悉的过程。

  谈武汉卓尔外援纳霍尔作用关键——

  刘嘉远:纳霍尔就像一个指挥家一样带着全队在跳舞,在整个进攻一连串的发展,他的作用非常关键,他先是通过控球缓解球队的压力,使得球队敢于前场压上,增加前场包抄点。太关键了,他这样的队员会比赛,知道队友什么时候最辛苦,能及时帮助球队调整。

  谈阿瑙托维奇头球扳平比分——

  刘嘉远:这球奥斯卡就是找阿瑙托维奇,他牢牢的掌控了制空权,很冷静的敲向了球门死角。

  谈纳霍尔被换下——

  刘嘉远:换下纳霍尔换上李行,不知道谁不是因为他体能不行了,若不是他体能问题,他在中场的周旋是无人能替代的。

  谈双方比赛的场面——

  刘嘉远:两队分别排名小组的第二、第三,而从这场比赛的表现,两队的表现难分难解。而卓尔队的战术执行效率更高一些。

  谈卡里索比赛尾声禁区手球送点,奥斯卡命中——

  刘嘉远:卡里索他手臂有一个大鹏展翅的张开动作。他的动作不注意啊。这个球奥斯卡的质量不错,球速很快,角度非常刁端。

  谈纳霍尔被换下导致失球——

  刘嘉远:纳霍尔被换下后,武汉卓尔在整个中场对球的控制能力没了,防线压力逐渐增大,在禁区里乱战造成了卡里索的手球送点。何塞赛后总结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想到纳霍尔被换下给球队带来的影响。

  总结全场比赛——

  刘嘉远:卓尔的表现非常不错,可以说是虽败犹荣,上海上港虽然赢得比赛,但佩雷拉还是需要总结和调整。

  (二饼)

上港卓尔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