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称马里的确略显莽撞 马里看起来情况不妙

多纳多尼称马里的确略显莽撞 马里看起来情况不妙
2020年08月11日 08:12 新快报
深足输球深足输球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大连报道 昨晚,中超第4轮A组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面对河南建业,深圳佳兆业在开场1分钟就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完成逆转,遭遇三连败。不过,赛后,深足主帅多纳多尼依然鼓励球队,他说:“我们会一直拼搏下去,失利就不会影响我们。”

  本场比赛,深足取得了十分美妙的开局。开场1分钟,就在左侧肋部打出精彩配合,塞尔纳斯的横传助攻马里打破僵局。而且,就比赛前30分钟的表现来看,深足似乎距离取得胜利并不太远。

  可惜,深足中场张源的一次无谓犯规扭转了战局,他的红牌打乱了多纳多尼的所有战术部署。10打11,原本占据场面优势的深足立即落入被动,建业则发动全面反扑。上半时结束前,建业利用传中球造成深足后卫姜至鹏的乌龙,比分被扳平。

  下半时,建业换上了刚刚伤愈复出的中锋卡兰加。同时,深足再遭打击,中锋马里突然拉伤了大腿,在被担架抬出去后,他又穿上了防护服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由于在马里受伤之前,普雷西亚多已经离场,纵然多纳多尼用比福马换下了马里,深足在场上的外援只有塞尔纳斯和比福马两个。相反,建业在场上有多拉多、伊沃和卡兰加三名外援,而且多打一人。此消彼长之下,深足最终没能顶住建业的高空轰炸,被逆转了比赛。

  赛后,多纳多尼对这个结果感到很难过。他说:“30多分钟,我们就有一个人被罚出了场,剩下60多分钟,我们打得很艰苦,在这样的比赛中,少打一个人是很难的。”多纳多尼坦承张源的红牌是个意外。“张源的动作的确略显莽撞,这给我们带来了额外的防守压力,”多纳多尼说,“不过,我们自始至终没有放弃比赛,队员们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刻。”

  现在还不知道马里是新伤初患还是旧伤复发,但看起来很是不妙。一旦马里要长期缺阵,那么深足就需要赶紧激活第六外援,瑞士前国脚哲马伊利有希望补报进入名单。不过,在这之前,深足需要想办法挺过最近几轮比赛。下一场交手山东鲁能,对深足来说又会是一场巨大的挑战。三连败之后,深足的士气是个关键,但多纳多尼说:“如果一直可以拼搏下去,那么我丝毫不担心这场失利会对球员造成什么影响,而我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弥补张源不能上场的空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