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训练重心在恢复体能 不透露具体轮换人选

热内西奥:训练重心在恢复体能 不透露具体轮换人选
2020年08月10日 16:56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4轮,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国安队在前三轮比赛中保持全胜,随着恒大队在昨天输给了鲁能队,国安能否成为惟一一支4轮全胜的球队,就看能否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首先表示:我对第一阶段前三轮比赛是非常密集的,所以我们在上场结束后,将训练的重心放在了恢复体能上。另外,我们也特别针对本场比赛的对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球员是守门员郭全博,这也是说明这位U23门将也会继续坐稳主力位置。对于这场比赛,郭全博表示:我们像以往那样,教练在赛后给我们分析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总结了各个位置的得失,总体来说大家做的都不错,球队最近状态保持的也很好。

  上一轮比赛中,国安外援金玟哉因伤缺阵,目前他的恢复情况如何?对此热内西奥表示:金玟哉恢复的很好,他昨天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不过,目前说他是否能够参赛还为时过早。

  目前为止,球队的进球只有1粒来自前锋,会不会考虑对中前场人员组合和站位进行调整?谈到这个问题,热内西奥直言:比赛非常密集,所以一定是要进行调整的,球队的板凳厚度也给了我充足的空间进行轮换。的确,目前为止只有阿兰作为前锋取得了进球,但我觉得这不是问题,也许有人关心前锋进了多少球,但我更关注的是全队中有更多的球员具备得分能力,目前球队中很多球员都可以破门,这让我非常欣慰。说回上一场比赛阿兰的进球,他的处理令我感到高兴,但也不能忽视巴坎布的无球跑位创造的空间,作为前锋来说进球当然重要,但无球跑动以及防守表现同样至关重要。当然,我的前锋们能力都很强,他们会在今后攻入更多的进球。

  开赛四轮,基本上相当于每周双赛,面对河北华夏幸福时,球队是否会考虑更多的轮换吗?对此热内西奥表示:确实两场比赛之间相隔的很近,加之天气炎热,出于保护球员的需要,我们确实需要对轮换的方式进行认真地思考。很抱歉我现在不能透露具体人选和位置,但正如我之前所说的,球队的板凳厚度给轮换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宋词)

国安华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