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荣昊吊门完全是蒙的 他是泰达困境中的光亮

评论员:荣昊吊门完全是蒙的 他是泰达困境中的光亮
2020年08月03日 22:40 新浪体育

  8月3日,北京体育广播《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连线了天津电视台评论员王寅初。谈到泰达和重庆比赛中荣昊的绝平进球,王寅初直言荣昊的进球完全是蒙的,但荣昊是这个赛季泰达困境中的一丝光亮。他还介绍说外援乔纳森的受伤大概率打国安无法出场。

  回归泰达和重庆的比赛,王寅初表示:“昨天这场比赛比较侥幸,坦率说,重庆队踢的更加出色,上半场他们还浪费了点球和空门的机会,而且最后荣昊的进球,我们都看了,应该说完完全全是蒙的,是个运气球,那个球他其实是没踢正部位的,但是鬼使神差的形成了吊门,泰达可以说是捡回来一分,如果前两场都输了,第三轮面对北京国安,很可能就经历三连败,这样对于施蒂利克和泰达队来说就压力太大了。”

  随后王寅初直言,这个赛季泰达遭遇了很多困难,“泰达今年是最近几年最困难的赛前,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加上施蒂利克184天没在队,他对于球队的状态和新引进队员的能力都不是特别清楚,昨天的比赛他也不满意,情绪也比较激烈。”

  谈到泰达的人员情况,王寅初继续表示,“随着瓦格纳的解约,杨帆和买提江的离开,再加上引援工作不顺利,泰达只有3名外援,是全中超最少的,加上乔纳森也受伤了,大概率下轮打国安是上不了,阿奇姆彭第一轮就受伤了,也给泰达本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谈到周四对阵国安的比赛,王寅初直言:“据悉,乔纳森上场概率不是很大,他之前的伤没有完全康复,而阿奇姆彭能不能上也不知道,如果他不上确实对于球队的进攻有影响。”

  谈到中卫外援巴斯蒂安斯改打中锋,王寅初直言:“巴斯蒂安斯上赛季某些场次是客串过打中锋的,但是这个赛季他和施蒂利克也是一起从德国回来,刚刚结束隔离,昨天一上来就让他踢还让他打中锋,也是很多人没想到的,但是他上赛季也踢过中锋,不排除后面比赛会让巴斯把他放在中锋上,和肖智作为轮换或者作为双塔。”

  谈到荣昊本赛季打进,王寅初直言:“荣昊作为后防线球员,喜提队内射手王,也说明了泰达进攻的问题,去年泰达“阿森纳”组合大杀四方,三个外援进球占比球队的88%,这个赛季随着瓦格纳的突然解约,阿奇姆彭和乔纳森的受伤,肖智刚刚加盟需要适应和磨合,不太可能即插即用,所以东边不亮西边亮,把荣昊从边后卫提到边前卫,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两个球都是用右脚完成的,确实令人没想到。可能也是态度众多困中透出的一丝光亮,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里继续这样发挥。”

  (旺旺)

泰达荣昊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