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升班马外援配置全中超最差 但新赛制有利保级

这支升班马外援配置全中超最差 但新赛制有利保级
2020年07月25日 22:44 新浪体育
王栋的任务艰巨啊王栋的任务艰巨啊

  中超联赛终于迎来重启。升班马青岛黄海也迎来了队史的首场中超联赛。黄海的对手是中超二年级生武汉卓尔。面对去年的中超六名,黄海还是稚嫩。以0-2败北,对于这支新军来说,保级是第一要务。

  在现在中超16强之中,青岛黄海是存在感最低的一支队伍。毕竟同时升上来的永昌有征战中超的经验,而黄海是彻底的新军。

  对青岛足球而言,这也是他们继2013年的青岛中能后,时隔7年再次站在顶级联赛的舞台。

  青岛黄海,这支中甲冠军,承载着青岛足球的希望。通过本场与卓尔的揭幕战,青岛黄海还是找到了中超球队的差距,在竞争激烈的中超,保级还是第一任务。

  其实大家所不知的是,黄海是目前16队中外援配置最差的一队。

  目前黄海拥有四外援,尚未引进第五外援。4名外援中,仅本场首发的武科维奇和亚历山德里尼两将归队;另外两人米纳拉正在隔离期(最早第三轮出场),而克莱奥正在巴西办理签证,尚未确定最终的回归时间。

  可以说前三轮,黄海恐怕都只能是双外援出战。

  本可以登场4外援,无奈仅能派出两将。黄海与对手相比,先遭不利。

  此外,尚未到队的主帅也是一大不利因素。上赛季率领球队冲超的西班牙名帅利略转投英超,担任瓜迪奥拉的助手。黄海周中才官宣前西人主帅马钦上任,这位武磊前主帅是空降上任,目前还未到队。

  外援不利+临阵换帅,黄海的中超处子赛季不好走。但对于目标保级的他们来说,独特的赛制是有利因素。

  今年中超分阶段进行,首阶段只是分组争冠组与保级组,足协已经明确第二阶段中不计首阶段的分数。

  就黄海来说,完全可以在首阶段适应中超节奏,打磨队伍。在第二阶段开足马力,全力冲击保级大业。

  (本心)

中超黄海保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