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代功勋老兵丁捷离队 加盟浙江毅腾转战中乙

重庆当代功勋老兵丁捷离队 加盟浙江毅腾转战中乙
2020年07月18日 16:06 国内足球综合

  经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丁捷正式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中乙联赛。 

  丁捷,1987年4月29日出生,辽宁大连人,司职中前卫、后腰、边后卫,上赛季效力于重庆力帆。

  丁捷出自毅腾青训,是毅腾青训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他先后效力于辽足以及重庆力帆。加盟球队前,丁捷常年以主力身份征战中超联赛,他代表辽足征战过十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为球队出场161次攻入12球;效力重庆力帆期间,他代表球队中超出战四个赛季,共出场85次攻入8球,并担任球队队长。

  丁捷能攻善守、勤勉热血,在防守端他风格硬朗、出脚果断,是防线上的一道屏障;在进攻端,丁捷大局观强、擅长传球调度,屡屡在比赛中奉献精彩的助攻和进球。

  相信丁捷的加盟会极大加强球队的中后场经验和实力,同时希望丁捷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在攻防两端贡献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完成冲甲目标。

重庆丁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