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不停申花备战更有目的性 新援磨合问题不大

热身不停申花备战更有目的性 新援磨合问题不大
2020年07月02日 11:1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莫雷诺归队即将解除隔离,韩国助教回来了,姆比亚也快了,申花的备战也将更有目的性。据悉,7月10日,申花将会和昆山FC打一场热身赛;18日,再与到上海备战的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

  因为疫情的原因,申花和恒大的超级杯决战一再推迟。本来超级杯通常安排在新赛季开幕前一周进行,由上赛季联赛冠军对阵足协杯冠军,一场定胜负,而本次超级杯的对阵双方是恒大与申花,对决看点颇多,早早吊起了球迷的胃口。但是现在时间紧,任务重,因为中超将于7月25日开启,考虑到申花和恒大两队均在大连赛区,综合防疫和赛程等客观因素,再远赴苏州踢超级杯并不合适,而比赛若移至大连,短时间里也难协调,因此超级杯可能会被取消。

  在这个准备期,申花的热身赛还是起到了很大的效果。最近一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申花的高中锋杨旭打进一球,对于杨旭来说,这样快的融入对他在申花的职业生涯很有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进球助攻来自赵明剑,他也是在这个转会窗口加盟申花的。杨旭的加盟等待官宣,至于宋博轩是否加盟,应该也很快就会见分晓。

  此前,申花的队长莫雷诺已经返回中国。上个月22日,莫雷诺乘坐的包机安全落在上海浦东机场,落地之后,莫雷诺直接前往隔离酒店进行隔离,本月6日,莫雷诺将会解除隔离,前往康桥基地报到,开启自己在中国职业生涯的第8个年头。值得一提的是,7月1日,莫雷诺在隔离期间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除了莫雷诺,申花的韩国助教也返回了中国。目前,申花只有姆比亚没有返回队中——他的情况还是比较复杂,他现在在喀麦隆,需要从欧洲坐飞机返回中国,好在姆比亚有喀麦隆和法国的双重国籍,他会尽快从喀麦隆赶往法国巴黎,然后从法国巴黎坐飞机来到中国。

  如果姆比亚也顺利归队,再加上早就已经在队的金信煜、沙拉维和马丁斯,申花新赛季五位外援将会全部到达球队,申花人员齐整,最起码崔康熙不用考虑队员的磨合问题,这无疑为本赛季球队取得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不过,对于外界称上海申花有夺冠实力,球队上下还是比较冷静。

  “这个准备期,我们的备战确实比较认真,准备期的认真都是为了新赛季做准备,我们新赛季三线作战,肯定希望取得好成绩,所以我们在转会窗口也签下了不少球员,他们的加盟让我们的球队实力确实有了一定的提升,因为疫情,现在磨合基本没有问题。”一位队内人士说。

申花莫雷诺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