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归程将在未来几天确定 全队从天津飞上海

国安外援归程将在未来几天确定 全队从天津飞上海
2020年07月02日 13:4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据北京体育广播记者了解,国安几名外援归程未来几天即将确定 。

  上周五,包括巴坎布在内的国安几位外援和外教陆续回到中国并开始接受隔离观察,但滞留在西班牙的比埃拉和在巴西的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到底能在何时启程,同样牵动着球迷的心。

  根据相关流程,这些滞留在海外的球员们需要手握一份来自中国的证明,才能到所在国家的中国大使馆和领事馆去重新申请签证,签证到手之后,他们再去规划回归路线。

  目前比埃拉已经乘飞机前往马德里的中国大使馆办理签证等手续,一切顺利的话,他有望近日踏上归途。

  另外国安队的下一步安排:全队将在今天下午搭乘航班,从天津滨海机场飞往上海,并在那里进行新一阶段的集训和备战。而在上海期间,国安还将与申花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来看,国安热身赛场次暂定为4场,如果遇到特殊情况或者临时有其它的安排,热身赛也会进行调整。热身赛结束后,国安预计于7月12号左右开赴苏州,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

  北京国安休赛期热身赛(目前为止):

  5月16号,北京国安2-0北京人和,进球队员:王子铭,张玉宁

  5月22号,北京国安0-2北京人和,进球队员:余文鹤,尼扎木丁

  6月5号,北京国安5-0天津泰达,进球队员:王子铭,阿兰,张玉宁,晋鹏翔

  各队外援回归状况不同 外援政策待商讨

  中超各支球队中,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已经集齐了全部外援。不过,还有很多球队依然在等待外援回归,比如上赛季的亚军北京国安。国安队主帅热内西奥22号回到中国,26号,外援巴坎布也已抵达,现在两人都在上海隔离。结束隔离期后,他们将在当地直接与球队会合。

  不过,联赛正式开始后,依然会有部分俱乐部面临外援尚未回归或者正在隔离期的情况,因此如何制定外援出场人数规则,足协内部也在讨论过程中。

  不过,仍然有相当一部分的外援,目前仍然留在国外。

  仍未回国的外援名单

  国安:比埃拉、奥古斯托、费尔南多、金玟哉

  鲁能:格德斯、佩莱、卡达尔

  苏宁:特谢拉、瓦卡索

  卓尔:卡里索、纳霍尔

  泰达:瓦格纳、巴斯蒂安斯

  建业:巴索戈

  重庆当代:马尔西尼奥、西里诺、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阿德里安

  华夏幸福:卡埃比、保利尼奥、梅米舍维奇

  富力:萨巴、托西奇

  申花:姆比亚

  深圳:马里、普拉利吉、比福马

  青岛黄海:克莱奥、米纳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