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与曼联伊哈洛方通宵谈续约 保证利益不受损失

申花与曼联伊哈洛方通宵谈续约 保证利益不受损失
2020年06月01日 13: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继此前《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曼联将续租伊哈洛,预计双方即将就球员续租达成协议,曼联将再向申花支付一笔租借费”之后,外媒再次传来消息表示:“伊哈洛的经纪人阿内克在接受Nettavisen采访时坦言伊哈洛方面已经接近和曼联签下续租合同了,伊哈洛将留在曼联直到2021年1月。” 在新的租借合同到期之后,伊哈洛将会返回上海申花。

  4个月前,北京时间2月1日傍晚,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发出官方公告,宣布伊哈洛租借至曼联。“鉴于亚冠联赛外援3+1报名政策以及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存在着较大的不确定性,为了使球员能够更好地保持竞技状态,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英超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经友好协商并达成协议,即日起,上海绿地申花队尼日利亚籍球员奥迪昂·伊哈洛(Odion Ighalo)以租借形式加盟曼彻斯特联队,租借期至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结束。衷心祝愿伊哈洛在英超赛场一切顺利,取得佳绩!”

  按照公告中的原计划,伊哈洛将在5月31日结束租借,返回申花。只是,受疫情以及防疫过程中相关政策的规定,今年3月28日之前未能返回中国的中超外援,何时能够回到中国尚不明朗。这就意味着,5月31日结束与曼联的租借合同之后,伊哈洛何时可以入境中国,没有明确的时间。在这样的情况下,将伊哈洛续租给曼联,当属眼下最合适申花的选择。

  加之伊哈洛在此前租借曼联期间,各项赛事出场8次,攻入4球并有1次助攻,曼联也有意续租伊哈洛。于是,申花与曼联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沟通谈判顺利展开。参与谈判的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尽管是在各种特殊因素影响之下,经过综合考虑申花不得不展开与曼联以及伊哈洛方面的谈判,但是,申花俱乐部对于谈判中需要坚持的原则半步不退,即使三方之间的差距哪怕只有几十万欧元,申花方面也一直熬战,坚持原则直到确保申花利益不受任何损失,所以谈判一直进行到中国时间今天清晨。

  (陆欣)

申花伊哈洛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