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新军嘉定博击一线队热身赛5比1战胜上港预备队

中乙新军嘉定博击一线队热身赛5比1战胜上港预备队
2020年05月30日 1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嘉定博击一线队在天祝路球场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上海上港预备队。最终嘉定博击发挥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凭借队长徐斌的帽子戏法以及孙越、冷史翱的进球,5比1战胜对手赢得比赛。

  疫情期间中乙许多球队无法进行集训,而博击一线队却在教练组的安排下,始终按照各级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进行训练。虽然联赛无法按时开打,但队员们备战状态不错。作为一支中乙新军,球队的目标就是要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为嘉定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并争创佳绩。

  比赛中,博击阵中不论是老将还是新援都在场上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组赛前布置的任务,面对上港预备队球员年纪轻、速度快、传接多的特点,博击教练组也做了应对策略,开赛不到10分钟球队便由前锋孙越反击得手取得领先。

  此后,上港预备队利用一次高空球由前锋侧凌空抽射得手,将比分追成1-1。博击方面丝毫没有被这一进球影响,反倒是越战越勇,队长徐斌先后依靠着球门区内的抢射和一粒球点球,完成梅开二度,确保博击在上半场结束时3-1领先。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都调整了场上阵容,上港预备队未能制造出太多的进球得分机会,博击方面依靠着年轻队员冷史翱和徐斌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最终博击一线队5比1战胜对手。(小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