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荣若加盟黄海是三赢结果 申花锋线要继续补强

朱建荣若加盟黄海是三赢结果 申花锋线要继续补强
2020年05月28日 13:3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翼翼申辉

  本周二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结束了同中国男足的热身赛后,教练组给球员们放了一个短暂的假期。此前申花已经连续集训了1个半月,期间还进行了6场热身赛,除了三场蓝白争霸赛之外,还与杭州绿城、泰州远大和中国男足进行了三场比赛。短时间里的密集热身赛,对于球员的体能消耗也是极大的。所以教练组决定,给球员们放假到本月底结束。不过,俱乐部依旧密切关注着足协关于中超开赛时间的动态,如果中超确定将于6月底7月初开赛,申花队也将提前结束放假,迅速集中开始备战新赛季联赛。

  虽然大部分球员都迎来了假期,但一些球员却没有休息。马丁斯等伤员依旧到俱乐部报道, 接受队医的治疗,争取尽快康复,在球队再次集结后能够跟队训练,不耽误备战训练。另外在昨天上午,曹赟定、柏佳俊、孙凯、艾迪、朱辰杰和蒋圣龙等球员,与昔日崇明队友们一起,前往崇明根宝基地,看望恩师徐根宝,再接受恩师的教诲,也与正在基地训练的小队员们合影留念。老帅徐根宝也对这些弟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寄语他们为中国足球贡献更多,并送出了自己的墨宝作为礼物。

  在此前蓝白争霸赛中担任蓝队主力中锋并且有精彩表现的朱建荣也没有休息,他已经开始跟随中超青岛黄海队试训。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队日前已经抵达了上海,他们将在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康桥训练基地进行为期3周左右的集训,球队每天下午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根据记者@苗原Mark 的照片,朱建荣已经穿上了青岛黄海的训练装备,开始跟队训练。青岛黄海也将在接下来的训练和热身赛里,考察朱建荣的状态,并决定是否最终与他签约。

  朱建荣是青岛籍球员,早期就是在青岛中能队年少成名,并且一直有出色表现。青岛中能降入中乙后,朱建荣在2017赛季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过去3个赛季,朱建荣在上海绿地申花虽然出场机会不多,但是在每每出场的时候,表现都非常不错。作为国内中生代的优秀中锋代表,朱建荣能够胜任前场支点,头球能力和左脚射门能力都属于国内球员的上乘,只是因为在申花队要与外援中锋竞争出场时间,并且时不时会受到伤病影响,所以出场机会不多。但目前青岛黄海的外援中锋克莱奥因为入境限制政策无法归队,朱建荣的到来可以大大增强青岛黄海队的前锋实力,同时朱建荣本人也可能在黄海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对于今年仅有28岁的朱建荣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还远远没到最高峰,加盟青岛黄海这支中超新军,对于他的成长和提高,也许会有更大的帮助。所以目前来看,这起转会如果成真,也可能迎来三赢的结果。

  在过去多个赛季,朱建荣几乎一直是申花队中中锋的第一替补人选,他的存在,可以给前场增加高点,是申花改变场上局势的一大杀招。如果朱建荣一旦离队,上海绿地申花队目前锋线上仅有金信煜、沙拉维和高迪等球员(伊哈洛尚未归队,马丁斯尚未签约,莫雷诺算作中场),在新赛季几乎肯定会三线作战迎来密集赛程的背景下,这样的锋线人员储备显然是不够的。所以,目前外界传闻申花俱乐部极有可能引入新的中锋人选,当然,新赛季申花已经引入了朱宝杰、秦升、赵明剑、曾诚、冯潇霆这5名U21以上本土球员,内援名额已经用完。如果申花想引进新的内援,必须是21岁以下球员或者足协确定的不占内援名额的已解散俱乐部的球员。所以等到申花重新集中之后,也许会有新的内援人选,会加入到目前球队的合练队伍中。

中超申花黄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