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迎战国足!申花与泰州热身赛提前 两大将休整

准备迎战国足!申花与泰州热身赛提前 两大将休整
2020年05月19日 07:57 周到

  记者甘慧

  晨报讯 由于国足把与申花的热身赛改至5月26日,因此申花临时调整了原定的训练和比赛安排。

  大约一个多星期前,申花接到通知,原定21日与国足的热身赛改到26日进行,而最初的计划是国足21日战申花,26日对阵上港。申花此前根据这一日程安排了相应的训练和比赛,并与泰州远大定在5月25日进行热身赛,接到通知后,俱乐部马上与崔康熙教练组商量调整安排,把与泰州远大的热身赛提前至22日。

  按照最新的方案,申花将在5月17日至26日的10天时间里进行3场比赛,而5月4日至12日的9天当中,申花打了3场赛事。教练组希望通过高密度的比赛,帮助队员提升体能,逐步找回连续作战的感觉。

  前天的蓝白争霸赛第3场,曹赟定和秦升都没有上场,据了解,申花主要是考虑让已经出现疲劳反应的两人进行休整,从而更好地完成与国足热身的任务。主教练崔康熙说:“我们要以最好的状态、最强的阵容迎接与国足的热身赛。”

  对于国足与上港、申花的两场热身赛,足协方面很重视,如不出意外,足协主席陈戌源将到现场观看。不过,这两场比赛都将作为内部比赛进行,不会对外界开放。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国足崔康熙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