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内热身赛5人缺席刘洋斩2球 白队2-0击败橙队

鲁能队内热身赛5人缺席刘洋斩2球 白队2-0击败橙队
2020年04月16日 17:3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北京时间4月16日,正在基地训练的鲁能泰山队进行内部对抗赛,3位国脚蒿俊闵、刘彬彬和金敬道归队。3节60分钟的对决,刘洋梅开二度,带领白队2比0赢球。本场比赛,王大雷、戴琳等5人因伤缺席,没有出场。

  鲁能泰山队已经在基地进行超过1个月的封闭训练,期间进行了一场内部对抗赛,吴兴涵和刘超阳进球,白队2比0赢球,当时球队缺少了所有外援和3名国脚。如今外援莫伊塞斯已经归队训练,3位国脚蒿俊闵、刘彬彬和金敬道也回到了球队当中,球队的阵容更为齐整。

  本场队内热身赛,王大雷、戴琳、王彤、刘超阳和刘彬彬缺席,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这场比赛并未出场。白队的首发阵容是莫伊塞斯、吴兴涵、姚均晟、宋龙、张弛、田鑫、赵剑非、刘洋、黄聪、罗安东、韩镕泽。橙队的首发是蒿俊闵、金敬道、段刘愚、郑铮、刘军帅、郭田雨、陈科睿、李海龙、宋文杰、齐天羽、李冠希。

 刘洋的资料图片 刘洋的资料图片

  比赛分为3节,每节是20分钟,首节比赛开始后,刘洋就为白队先进一球,白队取得1比0的领先。第二节的比赛,两队都没有进球。比赛第3节,刘洋再次抓住反击的机会进球,带领白队2比0击败橙队,取得这场队内热身赛的胜利。刘洋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成为球队赢球的功臣。

  接下来,鲁能泰山队还将在基地继续训练,3位国脚归队后,球队阵容更齐整,但外援格德斯、佩莱和卡达尔依然还没有来到中国,费莱尼最快要5月初才能参加合练,全队的阵容齐整还要等待。最新消息显示,足协正在收集外籍球员和教练的信息,中超在6月份开赛的可能很大,但一切还要看各方的沟通,需要等待。

  对于鲁能泰山来说,新赛季有了新的助教团队,李霄鹏带队的打法可能也会有一定的变化,这也是新赛季的看点。鲁能的阵容变化不大,卡达尔是唯一的新援,他是防线的新看点,同样也对鲁能新赛季防线的整体发挥带来影响,期待他可以尽快来到球队,加速磨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