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副市长赴上海体育场调研世俱杯场馆改造工作

陈群副市长赴上海体育场调研世俱杯场馆改造工作
2020年03月28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一早,上海体育局相关方面发布官方消息:3月27日上午,陈群副市长赴上海体育场调研世俱杯场馆改造工作,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座谈听取场馆顶棚、场芯、看台和装饰施工方案汇报。

  据悉,陈群副市长指出,在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下,世俱杯场馆改造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下一步,要继续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坚持目标不变、工期不改,进一步加强研究论证,合理划分场馆区域,科学设置人流动线,充分融入新科技元素,不断深化建设施工方案,力争实现最优展示效果、最佳观赛体验。同时,要抓好过程控制,保证工程质量,加强现场管理,保障施工安全,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上海体育场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体育场馆。

  市政府副秘书长虞丽娟、黄融,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副局长许琦,市住建委副主任朱剑豪,久事集团副总裁樊建林,建工集团副总裁蔡国强,华建集团副总裁夏冰等参加调研。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整体施工情况,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顶棚延伸设计方案。

  在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上海体育场世俱杯场馆改造工作已于今年2月25日正式复工。目前,钢结构屋面工程、室外工程、场芯工程、室内拆除工程等施工进度正在有序推进中。(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