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内部称新赛季将投10亿 王健林劝贝帅收回辞呈

万达内部称新赛季将投10亿 王健林劝贝帅收回辞呈
2020年02月22日 12:25 新浪体育
王健林 王健林

  虽然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但是大连人俱乐部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投入。尽管年初的时候万达俱乐部曾经表示投入几十个亿都没有拿到股权,但新赛季仍然表示要继续投入10个亿,而且老板王健林还亲自挽留住了本来打算辞职的贝尼特斯。

  1月份的时候,万达曾经发出过公告,称至今没有获得一方足球俱乐部股权,俱乐部历史遗留的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甚至连俱乐部账户都无法使用。在这种情况下,万达集团不能以目前的方式继续支持一方足球俱乐部。当时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决定向王健林提出辞职。

  后来,万达集团与大连市政府经过沟通之后,也决定在新赛季继续投资。而老板王健林也专门把把这个结果通知贝尼特斯了,并挽留住了贝尼特斯。为了让贝尼特斯安心工作,万达不仅保证会正常支付贝尼特斯的工资,还承诺如果球队成绩进入中超联赛前十名,就会有相应的奖金。

  据了解,在万达集团内部也制定了今年的投入预算,据《体坛周报》报道称,万达集团将在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给大连人俱乐部的资金在人民币10个亿。(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