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从没害怕过中国肺炎 迪拜集训不是因为怕

卡纳瓦罗:从没害怕过中国肺炎 迪拜集训不是因为怕
2020年02月10日 16:20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指挥比赛 卡纳瓦罗指挥比赛

  2月10日,广州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接受了意大利媒体采访,卡纳瓦罗谈及了球队目前的情况,以及对中国出现新型肺炎疫情的看法。

  对于这次在中国突发的肺炎疫情,卡纳瓦罗表示:我们俱乐部一直在基地进行训练,并没有像其他俱乐部所做的那样去海外训练。医生告诉我们,只要戴口罩、勤洗手,加上测量体温,这些措施已经足够。我从来没有害怕过,现在也不害怕,我已经做好了返回中国的准备,队员们也和我一样。中国正运用一切手段来摆脱这场危机,我相信他们很快就能够战胜这场疫情。

  目前恒大队暂时放假,谈及如何返回意大利,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先是从香港去迪拜转机,然后飞回那不勒斯。在离开香港之前,就已经测过了体温,大家都很好。

  对于球队的情况,卡帅表示:如果澳大利亚等一些国家没有对中国限制入境,我们应当已经开始进行亚冠比赛了。因为这些赛事被迫推迟,我只能给我的球员们再放18天假期,因为继续待在那里训练并没有意义。

  谈及什么时候返回中国,卡纳瓦罗表示:我肯定会再次返回中国,但是2月23日我们会在迪拜集训,并非因为害怕,而是我们需要重新开始准备,去一个温暖的地方集训也是正常的考虑。(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