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哈姆西克角球助破门 大连人2-3不敌挪超队

热身-哈姆西克角球助破门 大连人2-3不敌挪超队
2020年02月10日 09:22 新浪体育
大连人冬训 大连人冬训

  北京时间2月9日,正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大连人队迎来了本次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来自挪威超级联赛的海于格松,比赛中何宇鹏和郑龙帮助球队建功,最终大连人2-3不敌全主力出战的海于格松,本场比赛贝尼特斯意在磨合阵容,比赛中大连人保持着前期冬训体能储备已初见成效。

  1月31日大连人出征西班牙马贝拉,开启第二阶段海外拉练,与第一阶段厦门拉练相似,西班牙拉练前期主要以体能储备和对抗训练为主,在主帅贝尼特斯的带领下球队一天两练,通过高强度的训练强化全队的体能。对此贝尼特斯也是有意为之,卡拉斯科离队对球队整体实力有一定影响,巩固并提升本土球员战斗力势在必行,而且多名30岁以上球员离队后也将留给了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因此贝尼特斯在接手球队半年后进入培养年轻球员阶段,大连人队开始刮起青春风暴。

  本场热身对手海于格松是挪超新贵,俱乐部成立于1993年,在成立之初球队长期征战于挪威低级别联赛,最好的成绩曾于2007年获得挪威杯亚军。2010赛季海于格松升入挪威超级联赛,此后常年稳居联赛中游。选择海于格松热身,贝尼特斯也希望与身体优势强于自己的对手过招,检验前期全队体能和力量等方面的训练,同时也在尝试让多名年轻球员适应新的位置和比赛节奏。

  比赛开场后海于格松一直占据场上主动,频频发动进攻威胁大连人队球门。上半场第26分钟,尼日利亚外援舒布利用角球机会为海于格松首开纪录。上半场第40分钟,哈姆西克角球发动进攻,何宇鹏禁区外远射破门帮助大连人扳平比分,1-1。经过中场休息后大连人在人员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其中外援龙东替补出场。下半场海于格松接连换上多名新援,并连入两球。比赛最后时刻,龙东获得单刀良机,并无私地助攻郑龙破门,最终大连人2-3不敌对手。

  (商小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