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致敬援鄂球迷医护者:你是天使 你也是英雄

山东鲁能致敬援鄂球迷医护者:你是天使 你也是英雄
2020年02月07日 14:47 国内足球综合
致敬战“疫”逆行者 致敬战“疫”逆行者

  稿件来源:山东鲁能

  疫情面前,我们要感谢支援湖北的所有逆行者,是他们的奋不顾身、勇往直前战斗在疫区一线,守护我们的健康与平安。其中也包括来自山东的两位一线医护人员杨雪和李其元,面对疫情,他们毅然选择逆行,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是山东鲁能泰山球迷、勇士球迷会会员的杨雪和李其元,感谢你们支援湖北、抗击疫情,感谢你们在连续高强度工作十余天后,百忙之中写下:“我爱鲁能,我在黄冈为鲁能加油。”并通过手持自制海报拍照的方式,给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你是天使,你是英雄,我们因有你们这样的忠橙鲁蜜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一直都是你们为球队加油,这次我们一起为你们加油!

  杨雪和李其元只是千万逆行者的一员,还有更多的医护人员、建筑工人、公安干警、电力工人等等,为了抗击疫情奋战在一线的所有人,你们同样值得我们的尊敬。致敬战“疫”逆行者!逆行者加油,黄冈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