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官宣白合提亚尔租借西甲劲旅 期待在异国闪耀

斯威官宣白合提亚尔租借西甲劲旅 期待在异国闪耀
2020年02月04日 20:17 新浪体育
白合提亚尔 白合提亚尔

  北京时间2月4日,重庆斯威官方宣布白合提亚尔将租借至格拉纳达,合同期为一个赛季。

  迎来送往,筑梦远航!

  眼下,重庆斯威足球队正在日本冲绳进行着第二阶段冬训工作,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的展开。今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同西甲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就球员白合提亚尔·排孜拉租借事宜达成一致。即日起,白合提亚尔将加盟西甲球队格拉纳达,合同期为一个赛季。

  白合提亚尔,1998年出生于新疆阿图什,司职中场。他出道于新疆竞技体育学院,此后加盟新疆宋庆龄足球学校。2015/16赛季,白合提亚尔参加了全国U17青少年联赛,并入选新疆U18全运会。2017年,白合提亚尔入选新疆U20全运队,出任主力,打满全部比赛。2017/18赛季,他加盟新疆天山雪豹队,在当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出场23次,并打入两粒进球。加盟重庆后,白合提亚尔作为预备队常备主力不断磨练自我,逐渐成长,得到了球队的认可和支持。

  白合提亚尔是Hope体系下发掘并引进培养的U23小将,经过在重庆斯威一个赛季的锻炼与观察,白合提亚尔用自己的天赋与努力,吸引了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的关注并最终登陆西班牙。Hope体系致力于服务中国球员,让更多有天赋、有拼劲、有实力的球员能够走出去也是Hope体系正在努力的方向,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年轻有天赋的中国球员可以前往海外高水平俱乐部深造发展。

  在此,俱乐部也衷心祝福白合提亚尔能在西班牙锻炼提高、取得进步,期待他在异国他乡展现自我,奋发有为。

  雄起,白合提亚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