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致谢卓尔:4国脚态度积极 教练组肯定训练效果

足协致谢卓尔:4国脚态度积极 教练组肯定训练效果
2020年01月22日 22:45 国内足球综合
足协感谢武汉卓尔 足协感谢武汉卓尔

  稿件来源: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

  1月22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发来的感谢信,我俱乐部4名球员李行、刘云、明天、董春雨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020年1月5日至1月22日在广东佛山的集训,他们在集训期间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精神面貌,训练效果得到了教练组给予的充分肯定。感谢信全文如下:

  武汉卓尔秉承着为中国足球奉献的传统,力所能及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俱乐部将竭尽全力支持中国足球发展,支持各级别国家队的工作建设。未来武汉卓尔将继续为中国足球运动的振兴不断奋斗,同中国足球大家庭所有成员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足球梦”的伟大目标不懈努力。祝愿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