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从未欠薪顺利上交工资确认表 全力备战新赛季

天海从未欠薪顺利上交工资确认表 全力备战新赛季
2020年01月15日 21:56 国内足球综合
天海顺利备战 天海顺利备战

  文章来源:今体育

  1月15日是中超联赛准入日,对于几支遭遇财政困难的俱乐部队而言像是走到了命运十字路口。天津天海队便是如此,虽然近来一段时间俱乐部的各项备战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但只有得到准入资格,才算真正迎来新的起点。

  上赛季天津天海队虽然财政紧张却从未出现欠薪,赛季末两场保级大战的赢球奖金也按时发放完毕。本月9日,天津天海队提前一天发薪,结清了全年工资,俱乐部工作人员分别联系到几名租借球员,得到他们的书面说明,落实了工资确认单。有了之前的一系列准备,天津天海队最终顺利得到准入资格。

  在确定命运后,队员们接下来需要做的是继续加紧备战,为新赛季打下基础。由于天海预备队将在1月16日率先与石家庄永昌预备队过招,1月15日全天进行了有球训练。一线队则是在健身房完成力量训练后,转至训练场展开体能强化与战术演练。训练最后,队员们分为两组进行了队内赛,郜林加入其中,虽未尽全力依旧展示出了良好状态。老将孙可也有着不俗发挥,在跟队训练的两天里,他已是逐渐跟上了大部队的节奏。

  高强度训练也使一些球员的身体出现反应,王晓龙与张诚因膝盖水肿,暂时退出了训练。莱昂纳多则意外被球踢中,眼睛出现了充血的情况。但小的伤病并不会影响到球员们对待训练的积极性。莱昂纳多说:“我们每一天进行着高强度训练,努力做好体能储备才能延续好的状态。每名球员都很努力,因为新赛季我们将有着完全不同的目标。”

天海郜林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