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球迷而战!卡兰加:为他们带来快乐 为他们奔跑

为球迷而战!卡兰加:为他们带来快乐 为他们奔跑
2019年12月26日 14:26 新浪体育
为球迷而战 为球迷而战

  热爱会让人拥有战斗的勇气。对于卡兰加而言,他内心对于自己职业的热爱、对于建业的热爱、对于球迷们的喜爱,让他在球场上的每时每刻,都想付出更多。近日,新浪体育独家打造的视频节目《中超嘉尤站》,远赴河南郑州请来伤愈归来,重返中超依旧状态火热的卡兰加,和大家聊聊他的热血,他的忠诚,他的勇敢,他的职业精神,还有他深深热爱的球队。

  卡兰加提到建业的时候,我们很自然的想到了“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建业精神,卡兰加的战斗精神和他身上的那股劲儿,和建业格外匹配,尽管最近两个赛季,卡兰加都是只出战半个赛季,但是卡兰加在场上毫不惜力的忘我奔跑和顽强战斗力,也让他收获了许多牵挂他喜欢他的球迷。伊沃、巴索戈和卡兰加三位外援凭借在中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也被中原球迷昵称为“伊巴卡”组合,对于这样的组合昵称,卡兰加感觉怎么样呢?

  卡兰加听到这样的组合昵称,第一反应是给这个组合的两位队员送上发自内心的赞美和欣赏:“我非常高兴和伊沃、巴索戈这样级别的球员,一起在场上踢球,当然不止他们,还有这些中国的兄弟们,一起踢球特别开心。

  在我的认知范围内,我觉得我的工作就是为了给球迷带来快乐,所以说,只要能给这些球迷带来快乐,我就愿意为这些球迷而奔跑,为这些球迷而呐喊,为了这些球迷而付出。因此我觉得我所做的一切还不够,我需要做的更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才行。”卡兰加说出的字字句句都流淌着他对建业对球迷的真情实感,透过这样的卡兰加,这样的职业精神,我们不难找到建业强大凝聚力的根。

  (曲小尤)

卡兰加中超建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